Morry

© Morry | Powered by LOFTER

【原耽】快穿文[并不是]脑洞

时间:未来。
世界:架空。
未来世界很多东西都是机器人代劳了但是演艺界还是真人出演的。但是正因为很多事情都是机器人代劳了,物质基础比较牢固未来人基本都是脑力劳动而非体力劳动了,所以电影里一些特殊的情感现实里演员无法演绎出来。于是出现了场景剧情模拟系统。受是艺术学院的学生。为了提高演技经常跑租赁公司。系统可以让顾客自己设定主线结局和大致内容,当然支线和其它细节也可以选择随机或者固定,系统一旦判定顾客演戏穿帮就会自动结束。系统也有两种选择,一种除顾客演的角色外人物全是智能。还有一种除顾客演的角色外人物部分智能部分是其它使用该系统的人物。但是这第二种里的其它使用该系统的人物并不知道受在系统里的那个人到底是不是AI,一旦受演的那个人被发现其实是真人了也等于穿帮,系统会判定受失败,然后受也没法继续剧情了。受为了挑战锻炼自己所以大多都选第二种的那种系统,在失败次数堆积不下几十次后受开始慢慢成长了,后来竟然发现似乎还有个人几乎每一场都陪着自己...玩。那个人也就是攻。其实那系统就是攻的公司研制的,某日攻抽查自己产品的时候刚好进入了受设定的剧场。然后他觉得受设定的剧情挺有意思的。于是他就配合着玩了下没想到反而越来越感兴趣了。最后两个人就那么好上了。

虽然现在只是一个脑洞但是会努力将它写成哒【握拳】好吧写成可能需要....很久...很久(拖延症患者怎么治疗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