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y

© Morry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殊途同归 二刷预售信息相关

熊孩子猛于虎也_(:з」∠)_:

啊首先惯例上本子讯息。 

cp,韩叶。 
作者,一八九零。 
字数,27w
页数,正在重排,估计最终应该还是500p往上 
重点,有肉,大块,请谨慎保存,并小心家长和同学。
赠品,书签x3,明信片x1
定价,82rmb一套不拆。  


 

以上,是跟一刷没有区别的部分。  
……然后我说一下跟一刷的区别在哪里_(:з」∠)_  
 
首先需要声明的是,虽然是二刷,但是 文字内容上没有任何区别,没有换封面也没有新增番外,会重排仅仅因为我把那本加印的小册子合进了正本里面,然后为了好看,所以重排啦,,Ծ‸Ծ,,  

 

然后重点是,二刷……这么说吧,殊途同归是套砖本大家都知道,而且二刷印调反响并不算热烈,虽然我决定刷了,但是我真的……怕糊墙啊QAQ  
那么厚的本子,糊墙能糊好大一片的!  
……所以二刷 收预付定金 20软,印出来之后交尾款, 跑单不退……_(:з」∠)_  


另外就是,一刷的时候赠送的海报,当时其实我说的是预售期赠品,不过代理做多了,所以就……变成见者有份了(喂  
所以这个本来应该是预售期赠品的海报这次就不做了,而且也不好寄,但是会把海报的图印成小卡片随书赠送,交了预售定金的都有哟☆〜(ゝ。∂)  
另外二刷还有一个变动在于,二刷的书签终于做成 PVC的了,这个一刷的时候我就想做来着,但是工期来不及,干不了,所以没做,这次终于改啦~ 
再就是,二刷附赠 无纺布的装书袋,见者有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件赠品找不到啦~\(≧▽≦)/~  


嗯于是基本上就是上面这些?试阅请见 第十区,大部分内容那边都有(๑•̀ㅂ•́)و✧  
那么……大概写完了倾城就开预售,具体时间估计是下周中旬……?
求带走!求不糊墙!么么哒=3=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