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y

© Morry | Powered by LOFTER

刷微博的时候瞅着魔宫魅影的预告片还行。想着自己好久没看国产恐怖片了于是就买了张票。看完了后我估计我今生今世都不会再看国产所谓的恐怖片或者惊悚片了。啥玩意啊。就是把有些起点分数较低的灵异小说翻拍成鬼片都比它强啊。
于是想了下恐怖片或者恐怖小说常见的桥段:(国产那些灵异烂片里的桥段比如幻觉药等人为桥段就不提了)
女主会看见超恐怖的镜头,然后发现原来是梦。
闹鬼嘛当然必须有来历的,所以一般都是多少人被谋杀啦,这建筑以前是坟地拉,谁因为什么原因自杀啦,主角长得和死的谁很像啦之类的。如果是国外可能还有种就是本事的那种邪恶力量之类的。
如果主角床下是空的,衣橱上贴着封条或者什么符咒,院子里有个古镜,房间里有面大镜子,那么上诉这些地方,通常都有鬼。
中国的鬼基本红白,外国的鬼基本黑白。其实我很期待着鬼能穿个东北花夹袄。
鬼的面容必须是恐怖的,眼球全白都算淡口味的,大多是面容腐烂的细节描写...总之就是恶心得人食不下咽就成功了。如果你看见这片或者这文的鬼面容清丽的那种你就等着吧,估计就是后面来个反差呢。
警察一般都全灭,这鬼越是强悍那么死的角色就越多范围越广。甚至可能到结局就是全灭的结局了。而且死者一般都死得极其恶心,恶心到你胃冒酸就成功了。
动物和家养的宠物基本都是先死的。
经常被闹鬼地一般就那么些,医院学校和鬼屋。
洗澡的时候断水算好的,要有时候洗着洗着发现水变血了,抬头时正对着天花板上垂下一头。
要多真的我是相当佩服鬼的柔韧性和变形能力啊。因为很多时候这鬼的手,可以从书业,行李箱,马桶里,床底下,抽屉里,冰箱门缝等各种地方伸出来。说到手一般这手要不是腐烂,要不是被硫酸泼过样,要不是火烧漆黑样,要是完好的手,那么其指甲一般都很长,一般都红色指甲。要不就是指甲被拔了的那种。
灯泡一般就是用来突出鬼来了用的,因为有鬼这灯就忽明忽灭了。
镜子摄像机手机等要在昏暗环境里就是鬼出现的场景。
要夜里听着隔壁窗外门外楼上楼下奇怪的声音出去妥妥作死。
听谁说干什么什么可能会招来鬼,什么什么地方闹鬼,终于那么些作死的无神论者偏偏去做。
开灯无人关灯见鬼这是很多时候都遇见的要多开多关灯那么几下可能远方的鬼等会儿就和你面贴面了。
其实还有差多桥段但基本大家都知道不多说了。

....好了我现在有冲动去写个灵异文了(可能没把读者吓着就自己吓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