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y

© Morry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楼上楼下

梗概:黄少是某文学网站的写手,其文类型主要为幻想和古风系列。其负责编辑为叶修(很可能叶修不会出镜),然后某次苏沐橙看了黄少榜上的某篇古风武侠文后觉得适合做成广播剧,遂联系了黄少,获得授权后就开播了。主角的CV就是喻文州。喻文州是某个文艺创想工作室的负责人之一。和叶修曾有合作关系。然后就认识了苏沐橙,被对方拖着参加了某个广播社团。闲暇的时候就会配广播剧玩。黄少某次去围观的时候觉得喻文州配得太有感觉了。后来两个人就逐渐深入认识了。其实喻文州就住在黄少天楼上。只是两个人都不知道。某次刮风喻文州的衣服掉到黄少天的阳台上。喻文州瞥见了黄少天的电脑屏幕才发现。而YY上的声音和现实的声音还是有那么点差距的,刚好喻文州那时候又有点感冒声音有点沙哑。所以黄少天没听出对方就是自己喜欢的CV。


_(:з」∠)_ 这篇...准备参加1025魔都O...恩...很可能会窗啦[严重拖延症的自己]不过即使1025没有这篇也可能会码出来哒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