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y

© Morry | Powered by LOFTER

作为老韩粉之一,就希望梦里能见一次韩队...
这个愿望...终于在昨晚实现了。
但是...
老韩你怎么能那么帅,你那么帅我完全无法想象周泽楷还能比你更帅啊...
你那么帅联盟那群人真的造么,韩队你告诉我其实是因为你平时都带着面具才没被评为联盟第一帅是吧是吧...

大概的剧情如下:
韩文清是京官,来江南这里调查一宗连环杀人案。
和方锐以及魏琛一起住店。
夜里听闻有人急呼"抓贼啊!"等方锐和老魏坐起来时房中已不见韩文清。然后两个人慢悠悠地穿衣服下楼。一边扯淡。方锐说老魏你不厚道啊都是韩文清在干活。然后老魏说你们后辈不懂啊blabla
下到大厅时刚好韩文清回来了。单手提着晕厥的小贼,然后将之抛在地上。

梦中的自己是上帝视角。
看见老韩全貌时...
"世上再也没有什么我了""死而无憾了""帅cry了"
就真的完全超越了清醒时对于古风美男的所有想象力了。
你们能想象一位又妖孽(不是媚的那种)又威武又帅气的古风男子么...【撑墙】
我真的笔力不足无法用简单的词句描述了
面容冷肃气场强劲而...我能说如果韩文清笑起来感觉就是"北方有佳人,一笑倾人城"[揍]

【满脸血】啊老韩我爱你[滚]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