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y

© Morry | Powered by LOFTER

才码到8000...就已经...花了整整5天了, 提前2小时去办公室, 盯着打开的文档傻呆呆得磨了一个多小时, 却一个字都没增加...QwQ 我怎么办啊...

话说我真的超级敬佩一个吻戏都能码1000+的作者啊, 虽然我也能码肉丝儿...但...剧情党伤不起啊【抹泪】一个小剧情小场景里语言组织行为心理都能卡上个好几小时怎么破呢. 用环境凑字数什么的臣妾做不到啊...【躺平】

无论是双花还是韩叶还都写得好渣好渣, 那么OOC...

【滚来滚去】但我还是想写下去啊 【作死

orz 那么烂的作品我要说是CP14拿去卖的会不会被乱棍打死...(估计也没人买...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