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y

© Morry |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该说点啥

OTL 把某篇东西给删了。因为确实感觉自己有失偏颇带了个人情感色彩。
本来就想写写个人对老韩的看法没想到闹出挺多是非的。说叶修综合而言游戏天赋较高其实是当年看的记得有关于老叶和老韩的比较,忘了作者甚至忘了是在哪里看到的,只记得挺长的,似乎还结合了DNF游戏技能数据计算...但找不到了。原著确实没提及...是我的错。

然后...看了也有些同人文实在没能忍住...我想说...叶修不是H市的【原文记得有提】虽然我作为H市本地人我特么希望大神他是,但是真的不是啊所以回家也不会是回H市的家。
还有就是...叶修真的应该没到胖子那种程度吧,只是虚胖...虽然长期坐着可能有丁点小肚子什么的。但...那么一个饮食不规律(?)经常日夜颠倒老烟枪,而且记得叶秋去兴欣的那天,老板娘表示如果不是仪态谈吐什么的两个人真的不大让人区分出来。除非叶秋也是胖子要不然真的无法想象叶修大大能肥到哪里去...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