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y

© Morry | Powered by LOFTER

兴欣幼儿园[湖绿]

恩...

今天和基友(我萌韩叶韩她萌叶蓝, 但我俩还是谈得很好...噗)提及各种大神退役后可能的去向, 然后不知怎么地

她说 兴欣一群脱线, 不在乎多少外面战队的情报

我回 叶修大大真心辛苦, 带着一群有能力潜力却各种脱线的人(...这句不会招黑吧?)

然后她说 幼儿园?

我说 艾玛我get到了兴欣全员向搞笑文的新脑洞了

以前有木有人写过就不招了, 题目是幼儿园, 但是不是真正的幼儿园, 叶修大大也不会是老师(他没太大耐心, 默默为潜在性的苦力蓝河点蜡 但绝对不会发展成叶蓝向的, 不会恩...)

先把这个脑洞在这里M下...

Orz 欠着好多脑洞啊...

评论